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健康武进》“小中心”承载“大服务” 武进人民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运行

时间:2021-07-21 21:27:3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本月,武进人民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运行,为患者提供“硬技术,软服务”,提高患者的获得感、安全感及满意度。
 

装饰一新的一站式服务中心位于门诊一楼大厅入口处,面积约150平方米,配置6名工作人员,对病人及家属施行零距离的快捷服务,具体实现门诊、医务、财务、医保、药事等服务职能整合。

以往,病人需要病例复印时,要先去医务科进行申请、审核,再根据病例保存区域查询、复印,有时候病人要赶去武进人民医院南院,一来一回需花费一个多小时。

 武进人民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主任 吴娟:(现在)病人到了一站式服务中心,只要在这里等,我们会和相关的病案室工作人员联系,把他需要复印的东西传输到我们这的电脑上,再进行病例复印后给病人,不用再到处跑了。
 
“一站式服务”是对医疗服务流程和服务内容的集成整合,该院一站式服务中心还推出了宣教资料发放、志愿者及社工服务、便民物品提供等便民服务。下阶段,武进人民医院将着力推动便民事项再落地、服务流程再简化、信息水平再提升,利用信息化实现“一站式+”,最大程度满足患者不同的就医需求。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