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东庄社区:走进实景课堂 汲取先辈力量

时间:2021-07-21 21:30:1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武进国家高新区东庄社区联合阳湖先锋干部培训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35名党员代表走进淮安周恩来故居和纪念馆,以实地实物、鲜活讲解、互动体验等方式开展现场教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
 

党员代表们首先来到周恩来故居,这里是周总理儿时生活居住的地方,大家观看了“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份份泛黄的文件,学习周总理不谋私利、不搞特殊化的优良家风家训,感受周总理重视家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德。

在周恩来纪念馆瞻仰大厅,党员代表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周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热爱人民、鞠躬尽瘁、清正廉洁的精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将恩来精神内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

 武进国家高新区东庄社区党委书记 崔济安:好多地方我们看了都要掉眼泪,深受感动,感觉他们用自己的生命为我们人民服务,我们一定不忘前辈这种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回去之后我们要好好工作。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