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焦”警陈亮的12个小时:战高温 守职责 保平安

时间:2021-07-21 21:32:4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入伏以来,“烧烤”模式持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交警们头顶炙热的太阳,脚踏滚烫的路面,坚守岗位,保证道路的顺畅。

 

早上7点,室外温度已达到32℃,记者来到常武路与广电路路口,湖塘交警中队警长陈亮已带着小组辅警在此指挥交通,用笔直的身姿迎接阵阵热浪,迎接即将到来的早高峰。高温天气下,陈亮和同事们坚持早晨7点前上班到岗,晚上7点下班撤岗,有时遇到交通不顺,再随机延迟。

 湖塘交警中队警长 陈亮:越是到夏天,交通情况越复杂,交通事故的概率就会上升,这种情况我们在路上执勤的必要性就更强了。

 

下午2点半,室外温度直逼40℃,在杨江路与人民路路口,陈亮又开始忙着指挥交通,汗水从他的头上、脸上、身上不停地往下流。7月初,武进水利部门在杨江路进行污水管网清淤工程,对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该路段有两个钢材市场,来往大车络绎不绝,路口一旦堵塞,便会形成“连锁反应”。

 湖塘交警中队警长 陈亮:像这种情况,路面比较窄,占用半幅路面的话,车辆交汇就很不方便,容易造成交通拥堵,我们总归是第一个到达现场来疏导交通。

 

下午5点,依旧“热烘烘”。城区交通即将进入晚高峰,陈亮又回到常武路与广电路路口执勤。每当看到不文明交通行为,他都会上前阻拦并进行劝导,恪尽职守,用汗水换取市民的平安出行。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