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中天钢铁集团2021年职工子女夏令营开营

时间:2021-07-21 21:36:1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中天钢铁集团2021年职工子女夏令营开营,帮助集团职工解决暑期子女无人看管等问题,让职工子女在夏令营中收获快乐,取得进步。

 

上午八点半,夏令营火热开营,90位职工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天实验学校派出8名优秀教师参与教学,涉及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等学科,还开设了手工艺创作、中华传统文化等特色兴趣课程。
 夏令营三班学生代表 吴梓烨:我觉得很开心,因为这里有我有我喜欢的创意美术、手工等等。有些爸爸妈妈不放心的作业,老师也会对我进行辅导。

 中天钢铁集团第三炼钢厂动辅工段工长 黄文俊:我们是双职工,老人身体也不怎么好,在家里可能照看得不是那么多,我们把他送过来,一个是想让他有一个很好的环境。第二个也是能够多交朋友。
 

为更好为职工子女提供服务,今年的夏令营划分了三个年龄段,并扩充至3个班级,由集团工会委员担任生活后勤负责人,全程跟班,在饮食、午休和茶点等方面作精心安排。

据悉,中天钢铁集团已连续两年举办“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切实维护和解决广大基层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员工踏实安心、全力以赴为集团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中天钢铁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李军:我们的员工就是我们企业的根,把员工培养好,让员工安心工作,也是我们集团未来发展的不竭的源泉。只要员工所期盼的事情、员工所需要的事情,我们集团都会从各方面来进行呵护和关心。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