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时间:2021-07-22 20:53:4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推动新时代武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今天上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全面总结经验,巩固拓展成果,努力推动新时代武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志良主持会议。区领导丁一、唐家中、赵天晟、王晓航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情况,并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武进政法英模”的决定》。
李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区上下坚持科学组织、高位推动、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多项工作受到中央督导组和省驻常指导组的充分肯定,为加强新时期政法队伍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明确政法队伍建设必须以新思想引航作为根本保障,以动真格查纠作为关键一招,以高效化制度作为有效保证,以老百姓满意作为核心标准。
李林强调,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状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要把抓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扎实推进政法队伍“四化”建设,坚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完善区委政法委“协管”“协查”以及政治轮训、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等制度。
要把“回头看”要求作为标尺,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严格对标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的反馈意见,主动认领自身存在问题。科学推进建章立制,聚焦执法司法、正风肃纪等方面,定期对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回头看”成效经得起各方检验。
要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践行执法司法为民宗旨。聚焦大局护航发展,加速推进实施“十四五”社会治理规划,锚定“一区一城”建设目标,全力推进高效能网格化治理,积极应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