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高心”与河南风“豫”同“州”

时间:2021-07-23 19:21:2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连日来,河南多个城市遭到暴雨袭击,数百万人受灾,而郑州更是一小时降下超200毫米的雨量,造成铁路、公路、地铁及民航受到严重影响,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位于武进国家高新区的五洋纺机有限公司、理想汽车等企业纷纷在第一时间献上爱心。
五洋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其看到网络上、朋友圈里郑州暴雨的图片后,非常揪心。他当即决定:以公司名义向灾区捐赠10万元。
五洋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敏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共渡难关。
7月21日下午,王敏其还在公司微信群发起“爱心号召”。一时间,群里沸腾起来,419名职工无一例外,纷纷响应号召,或多或少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仅一天时间,捐款总数达31837元。
五洋纺机有限公司员工 张国锋:看到新闻里河南洪灾如此严重,我本来就有捐助的想法。由公司号召以后,我们统一捐助。虽然捐助的不多,但是希望河南能渡过这次难关。
7月22日下午1点20分,五洋纺机有限公司的10万元爱心善款汇入河南省慈善总会,紧接着,由员工捐助的23587元、4060元、4190元三笔爱心资金也纷纷打进账户。
五洋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敏其:这个钱是很少的,按照道理也用不着宣传,但是这是我们的一点点心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武进国家高新区,除了五洋纺机,武高新造车新势力代表理想汽车也持续关注着河南灾情的发展,第一时间捐款1000万元,用于当地防汛救灾工作。公司还从周边三省调集可用的拖车资源,随时准备提供救援服务,并推出包含车辆、充电桩免费检查等服务在内的理想汽车河南用户关怀计划,给河南车主提供更多实际帮助。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