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我区反馈提级巡察情况

时间:2021-07-24 20:59:2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7月21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湖塘镇和牛塘镇7个村(社区)党组织反馈提级巡察“回头看”情况,向区委政法委反馈提级巡察情况。区领导丁一、唐家中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就今年4月7日至6月8日,对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湖塘镇东华社区党委、晓柳社区党委、何留社区党总支、东升社区党总支、牛塘镇卢家巷村党委、卢西村党总支、青云村党总支进行提级巡察“回头看”,对武进区委政法委进行提级巡察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作出表态并签收了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俞坚指出,武进区各单位要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见成效。要推动常态长效,努力提高巡察整改的“含金量”,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市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唐家中指出,被巡察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常州市委巡察整改要求,认真自查、对号入座,建立台账销号制度,一条一条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不留空隙、不留隐患。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丁一强调,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以严标准落实严要求,以硬举措压实硬责任,真正让巡察整改成为推进工作的重要基石,使整改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