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6家企业上榜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

时间:2021-07-24 21:02:0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全市获认定企业共16家,我区上榜6家,认定数量全市第一。
我区上榜的6家企业分别是: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征图新视(江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鑫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和常州市武进广宇花辊机械有限公司。这6家企业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全国前二,其中有3家位居全国第一。至此,我区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认定的企业已达11家,全市占比40%,持续位列全市第一。
近年来,区工信局积极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建立国家级、省级、市级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建设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库,引进优质企业140余家;开展精准服务,支持、鼓励企业进行各级申报;严格把关材料审核,凸显企业的亮点、优势;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充分发挥已认定企业的带头引领作用。
武进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科科长 李伟华:第一个是引领做专做精,把产品的品质做到极致。第二是引领企业掌握关键核心技术,重视创新和研发。第三是引领企业重视标准的制定,奠定在行业中的地位。第四就是引领企业关键领域“补短板”,产业链中强链补链,开拓国际市场,增强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和国际竞争力。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