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湖塘镇:打好“家门口”的疫情阻击战

时间:2021-08-02 20:51:1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社区(村)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道防线,面对疫情发展新形势新变化,湖塘镇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议,迅速进入临战状态。
上午,记者在湖塘镇丰乐社区看到,工作人员正对进入小区的居民查验健康码、检测体温,一边,蹲点镇干部张晓骏也在指导防控工作,提醒路过居民做好自我防护。
湖塘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 张晓骏:我们蹲点干部是每天到社区来,了解目前疫情防控的面上情况,对他们的疑难杂症进行现场指导,还有一些解决不了的,我们通过镇指挥部上询下达,做好沟通工作。
府南社区则在线上通过府南帮帮群及时解答辖区居民疑惑,为居民提供预约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服务;在社区防疫群发布当前疫情情况,布置下一步防控要求。线下,联合片区民警、物业,全面做好居民群众的宣传解释工作,敦促重点人员主动做好信息申报、居家监测、核酸采样等工作。
湖塘镇地处中心城区,人员流动大,情况复杂,任务繁重,且商业综合体、公共场所较多,对于重点人员,湖塘镇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优势,加强摸排,确保落地见人、可知可控。
湖塘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 张晓骏:我们根据市区下发的对风险地区人员管控的要求,自行制作了对各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管理的口径,然后把这个口径第一时间下发到各个社区各个单位,让他们全部熟悉掌握。
下一步,湖塘镇将继续加强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小区(村)出入管理,同时,通过在关键位置粘贴宣传画报、横幅,在线上微信群中发布防疫事项、及时通报疫情情况等多形式宣传,形成良好的抗疫氛围。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