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嘉泽镇:强化联防联控 守牢疫情防线

时间:2021-08-04 19:58:1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嘉泽镇第一时间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督促各村(社区)和相关单位加强防控力度,全力守望家园。
上午9点,来到嘉新社区时,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回常人员的信息登记与核查工作,社区专门为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居民建起了疫情管控微信群,每日提醒居民更新健康申报信息,同时,启动半封闭式管理,对社区进出人员严格管控。社区党员、医护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等上门走访宣传,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
嘉新社区居民 吴玉娥:小区里保洁、保安都做得很好的,每天都在电梯里消毒。我们出门的时候,保安也会嘱咐我们把口罩戴好,注意自身的健康安全。 
嘉新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 顾晔:早准备,早防控,早联动,物业党员、志愿者党员,尤其是我们社区党员,在第一时间我们都会冲到防疫的第一线去。
基层医疗机构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嘉泽镇卫生院严格划分三类人员,进行分区核酸采样,每日采样量最高达600例。同时,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和院感防控各项要求,严把入口关,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嘉泽镇卫生院副院长 朱建锋:我们进医院大门,第一是要测量体温,第二是要健康码、行程码。在门诊拿了我们这个就诊记录承诺书,然后才能到我们这里的挂号处挂号,凭这张单子才能完成这个流程。
下阶段,嘉泽镇将继续做好宣传动员,充分利用横幅、广播等媒介,把防疫要求迅速传达开来。同时,做好重点人群的排查工作,镇指挥部、医院、村(社区)多方配合,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