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乔俊杰调研湖塘镇时强调 全力打造武进“两业融合”新高地

时间:2021-08-05 19:13:1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区委书记乔俊杰带队调研湖塘镇,他强调,今年是一个宝贵的时间窗口,湖塘镇要锚定“全国文明镇、现代新湖塘”奋斗目标,推动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全力打造武进“两业融合”新高地。副区长贾东参加调研。
乔俊杰一行首先来到广宇花辊机械有限公司,走进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广宇花辊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各种花辊、滚筒式加热压花、压光机组及机械零部件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殊荣。乔俊杰对企业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好、服务好企业,助力企业做得更大更强更优。
湖塘人才公寓位于湖塘科技产业园区西侧,属于园区配套设施,是在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下重点打造的一站式人才居住及青年创业服务平台。目前建成项目为园区人才公寓一期,共有人才公寓236间,已入住200余名租户。乔俊杰要求全方位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工作水平,优化服务品质,确保各类人才在武进安心工作、舒心生活。他还提醒人才公寓,要认真抓好防疫工作,千方百计保证公寓入住人才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湖塘镇总面积84平方公里,下辖45个社区,总人口约55万人,先后荣获“中国乡镇之星”、“中国织造名镇”、“全国环境优美镇”、“国家级生态镇”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作为武进区城关镇,湖塘镇始终围绕“在武进挑大梁、在常州当先行、在全国全省有影响”的发展定位,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乔俊杰指出,湖塘镇区域优势明显,基础设施良好,经济实力雄厚,要求湖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攻坚克难,务实担当,争当标杆,确保“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