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活力经开》经开区开展高温慰问暨防疫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5 19:14:3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经开区领导顾伟国、周永强分两路带队开展高温慰问暨防疫慰问活动。
顾伟国、王文一、何勇、冯晖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潞城花苑的经开区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为工作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用品,要求接种点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医护人员在注意自身防护的同时要克服困难,全力支持经开区疫苗接种工作。在环球环卫公司潞城垃圾转运站,顾伟国一行查看了垃圾和污水处理设施,亲切慰问了环卫工人;在顺丰运输(常州)有限公司,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快递人员每日的工作量及货物往来运输地区,要求做好每日消杀,确保工作环境整洁安全和快递运输安全。
顾伟国一行还前往横山桥高速收费道口慰问了交通执法人员、巡特警、医护人员,前往横山桥宝隆隔离点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守好常州“东大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聚力量。
周永强、储小平、冯旭江、盛世麟一行来到江苏江南铁合金有限公司,向一线高温工作人员致以慰问,叮嘱大家在高温环境下作业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保障身体健康。横林镇新冠疫苗接种点7月1日正式启用,配备医务人员25人,安保人员8人,日接种能力3000余人。慰问组感谢一线医务人员和后勤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自我保护。
慰问组还先后来到横林镇瑞祯花苑安置房建设项目、交警大队戚墅堰大街岗亭、延陵东路景观提升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叮嘱大家高温天气各项工作不能有丝毫大意,要时刻警醒,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接续奋斗。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