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乔俊杰调研全区政法工作时要求

时间:2021-08-12 02:02:2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为争当全省现代化建设排头兵提供政法支撑
今天上午,区委书记乔俊杰带队调研政法工作。他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保持争先奋进的精神状态,为高质量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政法答卷作出更大贡献。区领导丁一、王晓航、贾东参加调研。
乔俊杰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区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社治中心指挥大厅、武进公安分局刑事技术中心、法院和检察院院史陈列室以及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深入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在区社治中心,乔俊杰听取了网格事件上报处理的具体流程,强调要深入基层,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武进公安分局刑事技术中心,听取人员数量、实验设备等基本情况介绍后,乔俊杰表示赞赏,希望分局充分利用“最强大脑”,不忘初心,检验为民。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乔俊杰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我区当前政法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乔俊杰要求,全区政法机关要全力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时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确保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政法战线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要聚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找准找实政法工作同全区工作战略重点的结合点,不断健全以公平为原则的产权保护制度,加大对扰乱市场行为的打击力度,传递民生领域的司法保障温度,为武进争做全市智造名城主引擎、争当全省现代化建设排头兵提供政法支撑。
要致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持之以恒做好信访矛盾排查化解,扎实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突出问题,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夯实“安全稳定”社会根基。完善“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工作机制,深化社会治理创新。
乔俊杰强调,要奋力打造全面过硬的政法铁军。全体政法干警要把政法工作现代化建设蓝图变为现实成果,高标准组织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保持整改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推动政法队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