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聚力有担当 “网格蓝”织密“防疫网”

时间:2021-08-20 22:16:1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小”网格筑牢“大”防线。连日来,区网格中心发动1222名网格员,做好宣传、服务和管理,用“网格蓝”织密基层“防疫网”,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下午,湟里镇武宜村第二网格网格员储晓和搭档顾范浩来到村民家中,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武宜村地处武进和宜兴交界处,为减少异地人员流动,网格员们送上暖心提醒。

湟里镇武宜村第二网格网格员 储晓
嘱咐他们就是外地的亲戚别让他们过来,自己的话不要出去,尽量是在本地活动,出去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另一边,西湖街道长汀村第一网格网格员蔡韵珊接连走进企业和商户,传达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提醒企业做好外来人员查验与登记,帮助沿街商户张贴行程查询二维码和进店要求。
西湖街道长汀村第一网格网格员 蔡韵珊
我们针对沿街的商户,然后还有我们辖区内的企业,每天定点定时地进行一个网格的巡查,然后将防疫的政策宣传下去,做好网格疫情的宣传员、引导员、服务员。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区513名网格长、709名网格员深入基层一线,全力做好走访、宣传、排查、上门服务等工作。下一步,区网格中心将充分发挥网格力量,联动网格部门资源,统筹各方力量参与,做好群众服务管理,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