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中节能(常州)环保科技园:打造低碳产业聚集区

时间:2021-09-17 00:27:2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绿色领航,实业兴邦。记者今天从绿建区获悉,位于核心区内的中节能(常州)环保科技园项目即将竣工,现已签约入驻企业15家,建成后将为环保型中小企业提供优质发展平台。

 

项目现场,建筑主体施工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绿化及道路的修整工作,部分企业已经开始了厂房的内部装修,为入驻做好准备。
中节能(常州)环保科技园项目于去年5月开始投建,总建设用地约203亩,其中一期建设用地约69亩,建成后可容纳20家企业,预计今年10月完工,年底交付。总体建筑以标准厂房为主,着力打造集节能环保、绿色建材、智能制造、高端电子信息四大产业于一体的承接平台。建成后,园区将为入驻企业的成长孵化提供产业生产、技术交流、人才培训等帮扶服务,同时加快与国际先进技术的对接,为发展“绿色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中节能(常州)环保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招商营销部 祝遐龄:以形成园区企业内循环,融入市场大循环的方向去找招引、吸纳优质的发展型企业,可以在园区内部形成微型产业链,促进园区内企业之间的合作互通。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