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潘凌芳:一网情深格中走 点点滴滴暖民心

时间:2021-09-17 00:33:4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小网格撬动大治理。今年以来,我区全力打造高质量社会治理崭新名片,积极推动网格化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在基层社会治理队伍中,涌现出一大批网格员,他们用乐观的精神、积极的态度、高度的责任心,织密一张张幸福网。今天起,本栏目推出《最美网格员》专栏,带领观众走进网格员们的工作日常。首先来认识雪堰镇阖闾城村第二网格网格长潘凌芳。
 

一大早,潘凌芳就穿上蓝马甲,和网格员们一起走进阖闾城村城西村民小组,逐户开展宣传检查,并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与村民们亲切交谈,为困难群众做好服务保障。

 雪堰镇阖闾城村城西村民小组村民 秦秀琴:对我们村民无微不至的关怀,特别是对我,我患了癌症,召集所有的朋友为我捐款,对我们像家人一样,非常关心。

  

阖闾城村有自己的工业园区,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潘凌芳每天必到企业去巡查,看到有安全隐患马上指出,并耐心跟员工讲解违规操作带来的后果,同时,经常召集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培训及宣讲,树立了阖闾城村安全生产新形象。
【同期】常州开源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浦晓良:通过他们网格长对我们企业的一个巡查、宣贯这些活动,那么我们企业是有得到一个比较好的收益,减少了安全生产事故,减少了安全隐患。

 
网格虽小,责任重大。了解民情、传达民意、处理民事,虽然只有短短12个字,但潘凌芳用脚步丈量网格,用责任守护平安,切实为村民、企业解决难事,给“网格长”这三个字抹上了出彩的颜色。

【同期】雪堰镇阖闾城村第二网格网格长 潘凌芳:往后我作为网格长,我想更好地就是服务企业、服务村民,做好他们的贴心人。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