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张海江:守护网格 做群众的“贴心人”

时间:2021-09-17 00:34:4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滆湖社区第四网格的张海江也是众多网格员中的一员。疫情期间,身为共产党员的张海江毫不犹豫选择“逆行”,他的手机24小时畅通,时常半夜接送返常居民;每天走访入户,解决群众的生活问题。

每天,张海江都要在网格区域巡查3到4个小时,楼上漏水、噪音太大、楼层堆满杂物等很多物业解决不了的问题都会找到他。居民马全胜表示,张海江的热情服务是他来到常州后感受到的第一份温暖,去年,他来社区办理外来人口暂住证,张海江从头到尾忙里忙外,不用他操一点心。


 居民 马全胜:为了方便我们不用来回跑,把照片传给他,他去帮我们办,办好以后又打电话给我们,叫我们有时间去取,没时间他就亲自送过来。
 
参加社区工作之前,张海江曾在军队服役8年。他将军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精神延续至今,守护好自己的网格是他现在最大的职责。

 网格员 张海江:在部队里是保家卫国,守好一方疆土,回来做网格工作也一样,在网格内服务好居民,能帮居民解决问题。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