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活力经开》经开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9-17 19:31:0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活力经开》经开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今天上午,经开区开展送“新安法”五进活动,顾伟国、周永强等经开区领导分成五路,带领政法和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工业企业、部分人流密集场所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经开区领导顾伟国、盛世麟首先来到常州市百亿达尔轨道客车配件有限公司。百亿达尔产品主要包括列车整体内装、车体大部件、屏蔽门等,企业健全了安全组织机构,配备4名专职安全员。顾伟国向企业送上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要求企业认真学习“新安法”的新特点、新提法、新要求,抓好安全教育、隐患排查治理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检查组还查看了遥观镇今创茗园小区。该小区共有住宅13栋,曾因门口商铺发生火灾,喷淋管内无水,以“未保持消防设施完好有效”为案由对物业进行处罚。今年6月,小区物管会成立,投入100多万元开展火灾隐患整改工程,目前工程处于收尾阶段。顾伟国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指导隐患整改,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舒心的假期。
周永强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横山桥镇的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了解防火物资储备情况。储备库于今年6月建成,面积约70平方米,用于山林防火常规物资的储备、维修保养和各涉林村防火物资的发放,常规储备灭火弹、风力灭火机、水泵、防火服等。周永强要求,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加大消防设施配备,加强应急值守,确保森林防灭火形势平稳。
检查组还查看了常州市天安特种涂料有限公司、常州市国业化工有限公司,向企业发放《新安全生产法》,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监管,排查风险隐患,依法依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