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最美网格员 胡婷玉:热情贴心为群众 小身躯有大能量

时间:2021-10-09 21:05:5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心连千家,事关百姓,时时处处都做有心人”,这是洛阳镇阳湖村第一网格网格员胡婷玉一直以来坚守的信念。在村民眼中,她像一只辛勤的小蜜蜂,穿梭在村里的每个角落,细心帮助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编织着阳湖村的民生幸福网。
上午,胡婷玉骑上网格巡查车,来到阳湖村委东渠村章阿娟家,热络地问起老人的近况。今年7月,七十多岁的章阿娟因轻微脑梗引发中风,不得已停下了所有的农活,辛辛苦苦栽种的1亩红富士葡萄也因此滞销。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胡婷玉第一时间便联系镇农村工作局及“洛禾”工程志愿者,和网格员们一起开展助农行动,大家手不停、脚不停,从早上7点忙到下午4点,总计完成3480斤葡萄的采摘分拣,章阿娟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可以放下。
洛阳镇阳湖村委东渠村村民 章阿娟:真的幸亏你们,那么热的天气下,三十几度的天气,三十三、三十五度,真的多亏你们过来帮了我的忙。
面对村民诉求,不论多么繁杂琐碎,胡婷玉都积极回应,认真处理,在走街串巷排查安全隐患、走访群众倾听意见建议、处理问题化解矛盾纠纷中,用自己的“微力量”为村民办好“微实事”,在做“微小二”的路上践行自己为民服务的初心。
洛阳镇阳湖村第一网格网格员 胡婷玉:平时的走访中不能走马观花、蜻蜓点水,要通过平时的细心走访,日积月累地自己的网格内的情况才会心中有数,这样才能打通为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