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最美网格员 徐李朝:做居民可靠的“贴心人”

时间:2021-10-12 20:20:3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最美网格员 徐李朝:做居民可靠的“贴心人”
在高新区北区香溢澜桥社区第三网格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有什么事先问问老徐。”在居民心中,网格长徐李朝是一个可靠的“贴心人”,他总是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上午,香溢澜桥小区一期45幢东侧架空层,不时传来欢快的音乐,几位老年居民聚在一起跳着舞。年初,这里环境脏乱,徐李朝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清空垃圾、设置护栏,并主动联系社会组织进行墙绘。今年6月,架空层改造完毕,成了洋溢着红色元素的休憩场地。
香溢澜桥社区居民  熊勇:以前这个架空层的话,都是非常乱的,然后这个电动车随意乱放,物品随便摆放,这个现象很严重,后来经过改造以后,现在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而且我们可以在这里载歌载舞。
在香溢澜桥社区第三网格里,徐李朝分管安监和环保条线工作,走访商户是他的日常。为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他仔细摸排网格内198家商户,对燃气改造、商铺住人、违规排废等问题都进行了梳理和整顿。
高新区北区香溢澜桥社区第三网格网格员 吴红丽:检查商铺都是由他带领着我们去每家每户地去走访。在他的身上就学习了那种军人,因为他是退伍军人,然后就是军人的那种品质,比较公正,很负责的那种。
作为一名网格员,徐李朝甘于奉献、乐于吃苦,不断丰富办事经验。他脑子里有任务,胸中有激情,也始终把“为人民服务”视为初心和使命。
高新区北区香溢澜桥社区第三网格网格长 徐李朝:我想着在后面的打算的话,继续保持和发扬铁脚板的精神,和第三网格的居民一起,同网格员一起,还有我们广大的社区工作者一起,把整个网格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踏实。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