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经开区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项督查活动

时间:2022-03-12 20:06:1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经开区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项督查活动,加快推进环境质量改善,全力以赴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经开区领导顾伟国、张云逸、江春明参加活动。
在中天耐火装饰板有限公司,顾伟国一行走进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生产、设备设施与废气收集情况。中天耐火装饰板有限公司是一家高压装饰耐火板制造厂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室内装饰、家具橱柜等。顾伟国指出,企业应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编制“一企一策”整治方案,对前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加深重视程度,加大整改力度,严防整治出现“回潮反弹”。
随后,顾伟国一行来到常州市伟盛管业有限公司。顾伟国一行查看了生产车间、危废库、废水池,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危化品的处置、管理办法的介绍。顾伟国表示,企业要担起安全和环保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危废安全贮存、安全转移、安全处置相关工作,保证危化品存储环境安全、设备合格。
顾伟国一行还来到省庄浜星辰村段,实地查看了浜内水质、周围管道分布情况;并对常州新湖印染有限公司、常州艾特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红菱河进行专项督查。
顾伟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行动的推进力度,坚决打击不合规、不达标的排放和生产,强排查,重整治,全力攻坚污染防治,推动经开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