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3 12植树节

时间:2022-03-12 20:16:1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新孟河畔种下300棵樱花树
昨天上午,阳光明媚,在位于湟里镇西鲁村的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南延段三标与北干河二标交汇处,来自常州市水利局、区水利局、湟里镇及武进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临时党支部的100名志愿者,有的扶着树苗,有的挥着锹,有的浇着水,一派火热的植树景象。据悉,当天共种下300棵樱花树,绵延近500米,一个月后,樱花将竞相开放,市民朋友们可到新孟河畔赏美丽花景。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管理处科长 王可
我们今年还要把46公里河道两岸的绿化全部种植完毕,还要对十余个景观节点进行打造,真正把新孟河打造成美丽的精品工程。
活动当天,湟里镇孟津河沿线防洪除涝工程临时党支部也揭牌成立。截至目前,我区已有水利工程一线党支部20余个,基本实现省重点工程、区域治理工程、农村水利工程全覆盖。

湖塘镇丰乐社区: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今天上午(3月9日),湖塘镇丰乐社区联合武进生态环境局、区人社局、区花木园林商会、光大银行武进支行等党员志愿者以及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团委成员,在景城名轩小区绿化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或三人一组,或五六人搭档,挥锹挖坑、扶苗培土,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100株树苗栽植完成。
武进生态环境局政策法规科副科长 金丽
通过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关注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投身生态文明保护。

牛塘镇:为区域发展添“新绿”
今天上午,牛塘镇生态文明宣讲活动在丫河村新建成的精美小菜园内举行,来自牛塘镇的50名干群共计种下了80棵树苗,丫河村小菜园内的成片绿茵未来可期。
 2022年,牛塘镇将加快丫河、塘口精品美丽乡村示范项目及漕溪、青云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从“盆景”迈向“风景”,从“一处美”迈向“处处美”。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我为动物家园添绿色
今天上午,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联合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共同开展“我为动物家园添绿色”活动。动物园的非洲演员和小动物演员与25组亲子家庭一起相互协作植树。据悉,本次活动武进分局共捐赠红枫、海桐球等1250株景观树苗。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办公室主任 杨燕敏
我们去年全区植树造林面积3377亩,我们今天开展这个活动,也是为我们2022年植树造林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伟驰控股:植树添新绿 党旗别样红
昨天上午,伟驰控股集团党委在烯望创智港项目建设现场组织开展“植廉洁之树 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各支部59名党员抡锄挖坑,带头添新绿。
伟驰控股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 梅可佳
这个树品种有梅花、樱花,还有一些其他的观赏性树木,主要是为了美化环境用的,树牌上面的寄语有风清气正、保持廉洁方面的,所以这个也很有纪念意义。
 
经开区:打造爱绿植绿护绿文明风尚
在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昨天下午,经开区建设局联合经开区综合执法局、戚墅堰街道,在花溪社区举办“爱绿植绿护绿,共建宜居美丽经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就全民义务植树向居民们进行了宣传,并提供相关法律法规讲解咨询服务、科普了家庭养花小知识,还向居民们赠送了200盆多肉植物。
戚墅堰街道花溪社区居民 张汉明
老百姓拍手叫好,我们大家都要养成爱绿植绿护绿(的习惯),使我们的生活更富有绿色的情趣,再健健康康、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经开区建设局公用事业科科员 王倩
我们会结合常州市“532”战略项目开展生态绿城建设,通过扩大绿化服务半径以及一些绿色项目的构建来搭建我们的生态廊道和绿化系统,打造我们的绿色心肺,构建美丽、宜居的生态城市。

“植”此青绿 共建生态横林
今天上午,横林镇“生态绿”品牌创立,标志着横林“清绿”志愿者们开启追“清”逐“绿”的新征程。横林镇党政班子与学生代表、党员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横林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及经开区综合执法局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共同携手栽下百余棵树苗,为横林增添了一抹新绿。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