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数字经济工作

时间:2022-04-14 23:19:2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年常州市的1号议案是《关于加强以数字经济为引领赋能常州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监督的议案》,我区的5号建议是《关于推进我区“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建议》。昨天下午,市、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数字经济工作,了解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市、区领导戴士福、石伟东、周庆中、徐俊参加活动。
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数字化服务”板块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创了“装备+互联网+金融”的业务模式,截至目前,已将服务扩展到了32个设备行业,直接服务常州本地企业超过2000余家,间接服务全国设备用户2.7万家。
调研组充分肯定天正工业在“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中的创新探索,希望企业不断在“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技术、资本和市场的作用,推动“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走深向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听取了我区数字经济有关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我区在数字经济工作的成效,认为工作思路清晰,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希望武进做优“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生态,统筹推进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伟东表示,武进要打好数字化转型基础,打造数字化产业标杆,要以科技质量服务集聚区为载体,构建有效的人才保障机制,全力跑出武进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度”。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