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防疫发展双胜利》武进吾悦广场:减租+引流 人气渐复苏

时间:2022-05-19 20:50:4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自全市经营场所有序开放以来,武进吾悦广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减租+引流促进人气复苏,商场里,穿梭的脚步奏响了生活的序曲。
 
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一套简单而规范的“进门三部曲”后,顾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商场。目前,吾悦广场仅开放3处主大门和2处停车场出入口,配置5台自动测温设备和15台免费口罩领取机。
 新城控股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常州区域总经理 吴小伟:每两个小时对各个主入口进行消杀,包括整个设施设备。对于一些特殊业态,像餐饮冷链、物流(方面)严格按照做好线上的提报和线下的申请,对物流车到达以后,我们也进行消毒,进行闭环的管理。
 
每年5月,吾悦广场都会开展“我爱你五月”系列活动,今年又恰逢10周年庆,商场更是推出了大力度的促销活动,用减租+引流助力人气复苏。
 新城控股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常州区域总经理 吴小伟:针对营销活动的同时,我们也有大企业的担当,因为疫情闭店停业(我们)给予商户租金减免的扶持,共度难关。
 
走进孩子王武进吾悦店,顾客人手一辆小推车,正耐心地选购商品,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童装童鞋、益智玩具、婴儿出行等产品销售火爆。
 孩子王武进吾悦店店长 徐敏:经过整个物业的宣传,做了一些新型的直播方式之后,对到店的客流影响比之前好了很多,销售跟之前相比没有多大影响。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