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智改数转在武进 南方精工:联通“数据孤岛” 提升生产效率

时间:2022-05-20 19:30:4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江苏南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武进国家高新区,是国内首家生产滚针轴承的上市企业,也是传统汽车零部件制造业企业的典型代表。站上“智改数转”的风口,南方精工探索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智能化、数字化转型之路。
2018年,信息中心副总经理刘斌开始着手搭建企业的中心机房。依托机房的数据存储设备,企业构建了业务数据中台,联通研发、人力、财务、生产、供应链、销售这几大方面的“数据孤岛”问题,将不同系统中的数据进行全面汇集和管理。
江苏南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副总经理 刘斌:到现在,我们基本上完成了中心机房的建设、信息安全的完善和数字化应用的全覆盖。流程从原来的平均五天到现在的只需要两天,实现了效率较大幅度的提升。
去年,南方精工开始在楔块式离合器质量检测板块试验使用芯子检测智能化装备,来替代全人工操作。同时,引入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业务流程管理系统等数字化系统,办公无纸化达到了90%以上,并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企业上云”四星级企业。
江苏南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副总经理 刘斌:今年我们智改数转方面还是加大在MOM制造运营系统方面的投入,使工厂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工位、每一个环节都有运营管理系统的支撑,让我们的生产过程更加透明,生产效率更加提升。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0519

武进新闻20220518

武进新闻20220517

武进新闻20220516

武进新闻20220515

武进新闻20220514

武进新闻20220513

武进新闻20220512

武进新闻20220511

武进新闻20220510

武进新闻20220509

武进新闻20220508

视频推荐

更多>>

我区扎实推进“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

促发展 保安全 我区部署今年消防工

助力建设“生态创新区 最美湖湾城

中国旅游日:景区给游客发福利

纪念季札诞辰2597周年 弘扬诚信文

区市监:全面排查燃气管网 筑牢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