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乔俊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06-25 19:51:1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区委副书记吴震宇等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伟东、区政协主席郑政平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全力冲刺、奋力攻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2022年我区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强调要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夯实党政责任,坚持关口前移,强化全程治理,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常态化开展专项整治,让人民群众吃得更放心、更健康。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武进区人才公寓建设和运营管理暂行办法》,强调要在统一思想中凝聚合力,在理清思路中找准方向,抓好顶层规划、抓细制度设计、抓紧项目推进,瞄准节点、紧扣重点、通力合作,精心打造舒适整洁干净、温馨如家、有武进特色的人才公寓品牌。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武进区“532”发展战略2022年度重点项目(工作)清单》,强调相关板块和部门“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力加快项目实施,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会议传达《武进区2022年度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要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把资金用在关键处,充分发挥对口地区特色优势,全力打造全省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的示范样板。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常州市武进区“武商服务卡”实施办法(试行)》,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板块要及时组织申报工作,将货真价实的助企惠企服务落到实处,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对企业家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要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以市带县”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常州市落实关于“以市带县”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任务清单》;讨论并原则同意《武进区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管理办法(试行)》;听取了武进区2021年度全区争先奋进创新创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情况、武进区二季度信访维稳形势和工作运行情况报告以及《区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2022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