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机甲”之城 青春武进的新佐证

时间:2022-06-25 19:54:4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主持人 周语: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RoboMaster2022机甲大师超级对抗赛现场,在我身后,哈尔滨工程大学以及四川大学参赛队员正在操控机甲在场地内进行激烈比赛。
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都需独立设计、制造步兵机器人、工程机器人等多个兵种,并“指挥”它们协同作战,在复杂的“战场环境”中寻找敌方进行射击对抗。
RoboMaster 2022 规则组组长 zexal.wang:整个的比赛胜利方式是一个策略推塔的模式,机器人通过自制的发射机构,连接上我们官方的裁判系统,通过发射弹丸的方式来对敌方的机器人或者是建筑物造成伤害。
此次,共有全国知名高校的42支机甲战队参赛,其中,常州大学climber战队主场作战,队员们对自己战队的“武进智造”机器人也是信心十足。
常州大学 climber战队队员 苟益鹏:我们为了这个比赛准备了将近一年时间,今年在各个兵种、技术点上都加大了投入,我们今年是把工程机器人、步兵机器人、英雄机器人和哨兵机器人都发挥到了我们现在比较高的一个水平。
当前,武进正全力建设“长三角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武进也将通过举办此次赛事,用更加周到贴心的服务,吸引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在此踏足、扎根、建设和发展。
武进团区委副书记 蒋雨晨:当前武进已经正式作为全国的青年发展型城市县域试点,出台了25条具体的政策措施,下一步,我们将针对这25条具体的政策措施进一步贯彻和落实,重点围绕城市名片,城市美学,城市发展和城市互动四个方面来体现青年与城市的双向奔赴。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