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 牛塘镇:“红网格”理论宣讲筑牢“红色堡垒”

时间:2022-10-11 19:26:0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牛塘镇白家社区“红网格”理论宣讲活动在常州康普瑞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举行。现场,康普瑞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经理鲁旭杰,公司研发部实验室科长、区劳模周晶及白家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书记潘芬分别围绕《用学习驱散未知》、《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展开宣讲。短短半小时,为近二十名公司员工带来了满满干货。
今年9月,牛塘镇启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红网格”理论宣讲接力赛,各村(社区)充分结合乡音力量,深耕本土文化,通过“小网格”讲述“大理论”,接力赛在全镇12个村(社区)、47个网格支部全面铺开,覆盖率达100%,受众2000余人次。牛塘镇还充分整合红旗宣讲团资源,为各村(社区)配齐配强宣讲力量,编制宣讲菜单20个,涵盖“百姓名嘴”宣讲比赛获奖课程、“红歌讲堂”优秀宣讲课程等,更把理论宣讲的“主战场”从会议室、报告厅搬到了党建公园、居民广场、企业车间、党员家中等,拉近了党员群众与宣讲者的距离,让宣讲更有“朝气”、更接“地气”、更聚“人气”。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