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礼嘉镇蒲岸村设立全区首个规划师工作室

时间:2022-10-11 19:34:3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规划是城镇发展的灵魂,今天上午,“党建引领 共绘苏乡”武进区规划师下乡活动现场推进会在礼嘉镇蒲岸村召开,提升村庄规划水平,破解“千村一面”,赋能乡村发展。
现场,全区首个规划师工作室正式揭牌,设立在蒲岸66号,定位为面向全区广大党员群众的乡村会客厅。该工作室由蒲岸村与区规划勘测设计院、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雪堰中心所结对共建,立足“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共建”,深挖“窑文化”底蕴,融合“数字乡村”平台优势,着力推动空间规划与产业发展“一盘棋”,将其打造成规划师工作站、党员红色驿站。
下阶段,礼嘉镇各村将借力“规划师工作室”,深化交流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在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美丽乡村提档、农房更新、人居环境整治等一批项目中锤炼本领;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优秀规划师也将深入基层,以乡村规划“陪伴式”服务,了解各村资源禀赋和发展现状,提出带有“泥土芬芳”的精品规划,实现从为基层“编规划”到“实施规划”的转变。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