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丹青迎盛会 嘉泽镇书画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2-10-15 19:50:3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丹青迎盛会,翰墨颂华章。昨天上午,嘉泽镇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本次书画展在嘉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隆重开幕。画展现场,参观者们在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前驻足欣赏。书画室内,铺纸、蘸墨、落笔......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提笔作画,即兴创作出一幅幅充满灵感碰撞的精美作品。
黄天佑
业无高卑志当坚,男儿有求安得闲。意思就是男儿要努力上进,要不断追求。
本次书画展从10月14日开始,至11月14日结束,为期一个月,共展出书画爱好者们的精品力作110余幅。
嘉泽镇书画协会会长 庄亚南
把我们的书法乡镇打造出来,把我们的会员质量打上去,所以今后我们要多搞展览,多搞培训。
嘉泽镇党委委员 赵沁芝
我们的这次活动是一次入脑入心的爱国爱党主题教育,同时呢也是一次与传统文化的深度对话。那么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形式,让大家在这些优秀的文化作品当中感受到艺术的熏陶。同时也是希望借这样一种形式,以实际的行动来迎接我们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7

武进新闻20221016

武进新闻20221015

武进新闻20221014

武进新闻20221013

武进新闻20221012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视频推荐

更多>>

柿子正当时 饮食需注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武进大地

武进国家高新区:深耕实业 向“高”

常州威斯敦:科技+金融 插上腾飞“翅

投资3.75亿!江中亚邦医药物流项目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