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小龙虾上市 尝鲜正当时

时间:2023-05-10 19:31:3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立夏刚过,小龙虾抢“鲜”登场。连日来,记者走访菜场、餐饮店发现,不少商家都把小龙虾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虽然价格不菲,但依旧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尝鲜。
当前,城区不少饭店都打出了“小龙虾上市”的招牌。在花园街的一处饭店内,记者看到,店里销售的小龙虾有麻辣、十三香、蒜香等多种口味,几乎每桌客人都会点上一两份。从五一小长假开始,店内小龙虾的点单量大涨,晚餐到夜宵档时间顾客满盈。老板孙浩表示,随着天气回暖,小龙虾已毫无悬念成为“人气王”。
龙虾店老板 孙浩:龙虾来自淮安金湖,每只龙虾都是精挑细选,不好的虾要全部挑出来,半死不活的我们都不用。
在湖塘消费品综合市场水产区域,好几个摊位卖起了小龙虾。小龙虾被放置在盆内,活跃地挥舞着自己的钳子,吸引了源源不断的顾客驻足询价。
水产摊主 许小平:小龙虾这个阶段是最好的时候,周日的时候比较贵,平时会便宜一些,大的有五六十块一斤,也有20几30几的。
许小平告诉记者,按照往年惯例,市民想要实现“小龙虾自由”,估计还要等一等,预计进入6月,价格会趋于稳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小龙虾口味独特,但每年因为吃小龙虾进医院的人也不在少数。在此也提醒大家,吃小龙虾一定要注意干净卫生,食用时尽量不要同时喝过量的啤酒和冷饮,避免尿酸升高,增加痛风风险。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武进新闻20230503

武进新闻20230502

武进新闻20230501

武进新闻20230430

武进新闻20230429

视频推荐

更多>>

小小少年在行动 爱心义卖“微公益

百年老校焕新颜 常经开第二实验小

区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国际护士节·属你最美 王美仙:让护

以劳育美 在花园课堂遇见美好

创新“网格+”模式 助力“积分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