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领导巡查武南河 提升水环境质量

时间:2023-10-25 19:43:1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副区长、武南河区级河长张征宇带队巡查武南河。
巡查组首先来到礼嘉镇塘家桥浜,查看幸福河湖建设情况。塘家桥浜位于该镇何墅村,东起武南河,西至礼嘉大河,全长1.95千米。作为一条村级河道,其主要功能为区域排涝和引水灌溉。何墅村委投入250万元,实施塘家桥浜整治提升工程,水生态切实改善,水污染有效治理,水安全全面提升。巡查组对塘家桥浜自然优美、水绿交融的沿岸景观及细致到位的河道管理表示肯定,叮嘱相关部门持续加强监管,丰富沿河景致,维护整治成果。
作为我区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项目的组成部分,武南路污水调度管网工程位于武南路、凤林路,全长约10.48千米,实施主体为江苏大禹水务有限公司,总投资约1.48亿元,计划明年建成投运,建成后将具备5万吨/日的污水调度能力。巡查组现场查看了调蓄池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单位按节点稳步推进建设,保障安全生产。
巡查组还详细了解了湖塘镇狄家浜整治情况,希望相关部门板块对沿河排口、污水截流泵站、污水管网进行全面排查,根据结果编制整改方案,进行针对性整改;落实河道长效管护机制,通过社会化购买服务、属地管护等方式定期开展巡查,全方位提升水环境质量。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1025

武进新闻20231024

武进新闻20231023

武进新闻20231022

武进新闻20231021

武进新闻20231020

武进新闻20231019

武进新闻20231018

武进新闻20231017

武进新闻20231016

武进新闻20231015

武进新闻20231014

视频推荐

更多>>

武进“金牌网格员”技能竞赛圆满落

牛塘镇:“秸”尽全力于“未燃”

南夏墅:”网格蓝“ 助力秋收安全

一屋煮满弄香 武进地产新米上市

“金牌网格员”暨“金牌全科社工”

武进区人大营商环境全过程人民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