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经贸代表团在佛山开展活动

时间:2023-10-25 19:44:1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副区长朱慧峰率武进经贸代表团在佛山市南海区开展经贸洽谈活动,积极展开交流,深化互利合作,谋求发展共赢。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季华实验室。实验室致力于打造先进制造科学与技术领域国内一流、国际高端的战略科技创新平台,先期已部署机器人及其关键技术、半导体技术与装备、高端医疗装备、新型显示装备、先进遥感装备等八个研究方向。成立五年来,累计对外争取竞争性科研项目212 项,并在高价值专利培育、导航、布局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累计申请发明专利1232件。代表团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组织架构及规划、队伍建设及科研工作、成果转化等情况,表示将学习实验室在科技孵化、运行体制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两地特色产业,深化双方互动,加强项目合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团与南海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两地科创平台建设、人才团队引进培养、科技研发支持、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等作交流分享。代表团表示,南海区上下开放的思维、创新的精神、改革的气魄以及围绕科技工作开展做出的投入与努力,值得武进学习借鉴。代表团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不断加强两地在经济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1025

武进新闻20231024

武进新闻20231023

武进新闻20231022

武进新闻20231021

武进新闻20231020

武进新闻20231019

武进新闻20231018

武进新闻20231017

武进新闻20231016

武进新闻20231015

武进新闻20231014

视频推荐

更多>>

武进“金牌网格员”技能竞赛圆满落

牛塘镇:“秸”尽全力于“未燃”

南夏墅:”网格蓝“ 助力秋收安全

一屋煮满弄香 武进地产新米上市

“金牌网格员”暨“金牌全科社工”

武进区人大营商环境全过程人民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