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能源领域全国赛在常举行

时间:2023-10-25 19:45:3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全国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24日—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60多家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和节能环保领域企业齐聚我市,角逐“优秀企业”称号和全国总决赛名额。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全国赛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分5场赛事,分别在长沙、沈阳、常州、杭州、泰州举行。其中,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全国赛是第三场赛事,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常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包含“一大赛、一峰会、一展览、N活动”。现场举行了科创企业创新发展峰会、创新创业成果展,开展参观交流、需求发布等系列科技企业赋能活动。
开幕式上,常州市独角兽科创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学院将制定种子独角兽遴选发现指标体系,建立独角兽企业培育库,设立独角兽企业专家指导委员会,提供独角兽企业培育“服务资源包”,努力为企业赋能,助推我市打造科技独角兽企业成长乐土和新经济发展高地。
活动中,新能源领域“揭榜挂帅”项目签约,新能源赛道先锋常州行活动启动。去年,我市新能源领域产值超5100亿元;2023年,产业集聚度再攀新高,位列全国第四,投资热度蝉联全国第一。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1025

武进新闻20231024

武进新闻20231023

武进新闻20231022

武进新闻20231021

武进新闻20231020

武进新闻20231019

武进新闻20231018

武进新闻20231017

武进新闻20231016

武进新闻20231015

武进新闻20231014

视频推荐

更多>>

武进“金牌网格员”技能竞赛圆满落

牛塘镇:“秸”尽全力于“未燃”

南夏墅:”网格蓝“ 助力秋收安全

一屋煮满弄香 武进地产新米上市

“金牌网格员”暨“金牌全科社工”

武进区人大营商环境全过程人民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