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警网融合 筑牢群租房安全底线

时间:2024-03-12 20:11:0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群租房是火灾等各类事故高发的重点场所,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安全防范水平,强化辖区基层治理能力,近日,武进公安分局联合全区各镇(街道)开展群租房安全整治行动,逐户清理、逐人登记、不留死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下午,在武进国家高新区邱墅社区的牛巷头自然村,武进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民警携手社区网格员,以“警格+网格”为抓手,重点针对群租房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气线路设备、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器材配置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检查。
据悉,牛巷头自然村共有居民64户,房屋建造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为居民自建房。牛巷头44号和和15号,分别有10户和6户房间出租,民警及网格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向二房东提出整改意见,还向租户讲解了逃生技巧和灭火方法,并叮嘱其不要超负荷用电、飞线充电,提升消防自救能力。
武进国家高新区邱墅社区牛巷头44号二房东 柯先丽:给我提了一些问题,做不好的地方全部重新进行整改。对自己负责,对大家也负责。
2024年,武进公安将完善“租赁房屋安全管理一件事”协同机制,升级“武进租赁住房隐患整改模块”,优化租赁住房安全隐患闭环管理模式,加强“九小场所”“厂中厂”等重点单位整治,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消防隐患整治攻坚行动。
武进公安分局人口管理大队副大队长 张勇:加大对群租房特别是消防隐患的全面排查,及时排查发现一批新产生的或反弹回潮的安全隐患,督促落实整改措施。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12

武进新闻20240311

武进新闻20240310

武进新闻20240309

武进新闻20240308

武进新闻20240307

武进新闻20240306

武进新闻20240305

武进新闻20240304

武进新闻20240303

武进新闻20240302

武进新闻20240301

视频推荐

更多>>

反诈365 购买演唱会门票 当心诈骗!

南湖幼儿园:春生万物向阳花开

香溢澜桥社区:“植”此青绿 不负春

《古树名木》500岁的“寿星树” 见

警网融合 筑牢群租房安全底线

安康市人大常委会来武进考察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