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4-03-13 19:40:1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等。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等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伟东、区政协主席郑政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自觉强化政治担当,真正用心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透、落实好,努力为全省全市大局挑起大梁、多作贡献。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快提升区域发展辐射带动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实干实绩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武进答卷。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精神。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提升发展“含绿量”。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强调要充分发挥巡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持之以恒落实好各项巡视整改任务,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整体谋划、一体推进,以巡察工作实际成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区委常委会工作要点》,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细化思路举措,强化跟踪推进,加强督查指导,清单化逐条逐项推进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党建工作相关要点,强调全区上下必须坚定不移讲政治、铸忠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武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13

武进新闻20240312

武进新闻20240311

武进新闻20240310

武进新闻20240309

武进新闻20240308

武进新闻20240307

武进新闻20240306

武进新闻20240305

武进新闻20240304

武进新闻20240303

武进新闻20240302

视频推荐

更多>>

2024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健

3·15曝光台荒唐!成人“保健品”中

消费宣传走街串巷 普法维权入人心

畅通“生命通道”!集中拆除校园违规

2024年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