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2024年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13 19:41:1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2024年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乔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吴震宇、李旌巍、薛红霞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4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24年全区组织工作要点》《2024年全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点》《2024年全区作风建设工作要点》《2024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2024年全区统战工作要点》《2024年全区党建工作要点》起草情况和全区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有关筹备情况。
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党建赋能持续深化,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党员干部奋进有为。
乔俊杰指出,武进要在新征程上坚定地扛起全市“万亿之城再出发领头雁、排头兵”的首位担当,离不开党建的政治引领和有力保障。要深学细悟,把牢党建引领“定盘星”。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站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进一步擦亮“十个吾优”民生名片,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要聚焦关键,激活推动发展“内生力”。要在服务大局中开创新局,引导干部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难啃的骨头。要在大抓基层中夯实基础,分门别类、因地制宜抓好机关、村(社区)、国有企业等各领域党建工作。要在改革创新中突破求新,不断为党的建设注入蓬勃活力。
要凝心聚力,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链”。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强化作用发挥。要强化统筹协调,区委党建办要加强组织实施、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要强化压力传导,真正将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13

武进新闻20240312

武进新闻20240311

武进新闻20240310

武进新闻20240309

武进新闻20240308

武进新闻20240307

武进新闻20240306

武进新闻20240305

武进新闻20240304

武进新闻20240303

武进新闻20240302

视频推荐

更多>>

2024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健

3·15曝光台荒唐!成人“保健品”中

消费宣传走街串巷 普法维权入人心

畅通“生命通道”!集中拆除校园违规

2024年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