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十三届区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时间:2024-03-15 19:44:0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十三届区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动员全区上下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武进答卷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恽淇丞、石伟东、郑政平、吴震宇、赵钢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乔俊杰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有力推动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进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牢主体责任,发挥专责作用,坚持高效协同,把各战线各领域各环节的管党治党责任抓得更紧、压得更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严惩“政商勾连”,严管“重点领域”,严查“蝇贪蚁腐”,让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深化改革阻断腐败滋生蔓延。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治理,深化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不断增强“三不腐”的叠加效应和增益效应,规范权力运行,完善监督体系,筑牢思想堤坝。要坚持激浊扬清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纪律规矩,弘扬新风正气,鼓励担当作为,在全区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旌巍主持会议,并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纵深推进纪委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新征程上坚定护航中国式现代化武进新实践》的工作报告。经认真审议,大会通过李旌巍所作工作报告,通过《中国共产党武进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14

武进新闻20240313

武进新闻20240312

武进新闻20240311

武进新闻20240310

武进新闻20240309

武进新闻20240308

武进新闻20240307

武进新闻20240306

武进新闻20240305

武进新闻20240304

武进新闻20240303

视频推荐

更多>>

《市监之窗》3·15国际消费者权益

区领导视察新能源和社区服务消费情

陈金虎盛蕾调研长三角交通中轴建设

常州机场夏航季航班计划通航36个城

区社保中心:退役军人社保接续“一次

役前集训 助力“准新兵”迈好军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