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乔俊杰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4-03-15 19:45:0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我区部分厂房、住宅小区、沿街商铺、养老机构等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孙益锋参加检查。
乔俊杰一行首先来到湖塘镇的常州市大明纸管机械有限公司,深入厂区内部,重点对公共区域的安全管理、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器材、电器线路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期间,乔俊杰不断指出内部厂中厂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整个厂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相关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要求企业负责人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确保企业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应急救援“五到位”。乔俊杰还要求属地板块要强化排查整治,联合各监管部门迅速行动,摸清风险底数,加强执法监管,全面拧紧履责追责链条,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随后,乔俊杰一行来到南夏墅街道的溪湖小镇,随机走进楼栋之间,检查了小区电动车停放、充电管理、通风管线、逃生通道畅通情况。看到一些消防安全隐患与杂物清理问题,乔俊杰要求马上整改。他指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尤其重要,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部门要深入研究、周全考虑,确保各类新建小区、新建房屋在设计时就避免留下消防安全隐患,投入使用后加强物业管理,杜绝各类私搭乱建。
十里农贸市场临近小区,附近新兴店铺林立,有着大量购物、餐饮等“九小场所”和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乔俊杰沿街面一路察看,随机走访不同楼层的晚托机构、小吃店等多家商铺,他叮嘱场所负责人,切实扛起安全主体责任,全面预防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要求相关责任方做到立行立改、警钟长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在常州福星康复医院,乔俊杰走进医院内部和员工宿舍,检查消防通道的畅通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乔俊杰要求养老机构依据相关要求马上拿出整改方案,消除安全隐患。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制度,认真排查隐患风险,保持安全通道随时畅通,消除盲区死角,营造安宁、安全的养老环境。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14

武进新闻20240313

武进新闻20240312

武进新闻20240311

武进新闻20240310

武进新闻20240309

武进新闻20240308

武进新闻20240307

武进新闻20240306

武进新闻20240305

武进新闻20240304

武进新闻20240303

视频推荐

更多>>

《市监之窗》3·15国际消费者权益

区领导视察新能源和社区服务消费情

陈金虎盛蕾调研长三角交通中轴建设

常州机场夏航季航班计划通航36个城

区社保中心:退役军人社保接续“一次

役前集训 助力“准新兵”迈好军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