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全区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召开 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新跨越 扛起“万亿之城再出发领头雁、排头兵”首位担当

时间:2024-03-15 19:46:1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全区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乔俊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研究部署党建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主持会议。石伟东、郑政平、吴震宇、赵钢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阳湖先锋”“十佳书记项目”“优秀书记项目”,以及新时代武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典型实践案例,对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组织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
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在真学真信真用中擦亮信仰底色,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强化实干担当,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效。
乔俊杰强调,要把握“时”与“势”,找准党建工作正确方向。要统筹“稳”与“进”,压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即举旗定向铸忠诚,涵养最足精气神;筑基固本稳支撑,激发最强战斗力;凝心聚力促团结,共绘最大同心圆;正本清源强监督,树好最严风向标;踔厉笃行显担当,争做最实奋斗者。要明晰“责”与“为”,扛起党建工作使命担当。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一盘棋”,打好“整体战”,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全力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高点定位、高效落地、高标落实。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恽淇丞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抓党建。要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增效能。要坚持实干导向,凝心聚力促发展。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把党建工作汇聚起来的政治力量、思想力量、组织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14

武进新闻20240313

武进新闻20240312

武进新闻20240311

武进新闻20240310

武进新闻20240309

武进新闻20240308

武进新闻20240307

武进新闻20240306

武进新闻20240305

武进新闻20240304

武进新闻20240303

视频推荐

更多>>

《市监之窗》3·15国际消费者权益

区领导视察新能源和社区服务消费情

陈金虎盛蕾调研长三角交通中轴建设

常州机场夏航季航班计划通航36个城

区社保中心:退役军人社保接续“一次

役前集训 助力“准新兵”迈好军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