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我区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聚焦“五个当先” 打造“五大高地”

时间:2024-03-15 19:50:0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将紧扣“学习好、实践好习近平文化思想”这个主题,聚焦“五个当先”,打造“五大高地”,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
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品牌引领工程,做优擦亮“行走的艺术思政课”品牌,打造“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理论引领高地。深入开展“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主题采访,加强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打造“主旋律定音领航、正能量暖心聚力”的舆论传播高地。完善先进典型推选机制,创新提升道德讲堂,推广文明积分制,打造“内外兼修、形神兼备”的文明风尚高地。传播网上正能量,涵养网络生态圈,打造“网络强区、信息惠民”的网信事业高地。常态化开展“文化进万家”“戏曲进校园”等文化惠民活动,加快推进一批重点文化项目落地,打造“底蕴深厚、产业兴盛”的文化繁荣高地。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14

武进新闻20240313

武进新闻20240312

武进新闻20240311

武进新闻20240310

武进新闻20240309

武进新闻20240308

武进新闻20240307

武进新闻20240306

武进新闻20240305

武进新闻20240304

武进新闻20240303

视频推荐

更多>>

《市监之窗》3·15国际消费者权益

区领导视察新能源和社区服务消费情

陈金虎盛蕾调研长三角交通中轴建设

常州机场夏航季航班计划通航36个城

区社保中心:退役军人社保接续“一次

役前集训 助力“准新兵”迈好军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