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领导视察新能源和社区服务消费情况

时间:2024-03-15 19:53:2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带队视察新能源和社区服务消费情况,副区长朱岩参加活动。
乔俊杰一行首先来到新橙源味(桃李郡店)。新橙源味以“生鲜食品+市集文化”为特色,定位社区邻里消费,努力打造符合常州本土客群消费习惯的新型社区零售实体。目前,公司共经营门店42家,其中我区有5家门店。乔俊杰强调,要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创新营销方式,引入更多本地农特产品,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消费活力。
武进吾悦广场有新能源汽车销售门店4家,各销售门店自行设置充电桩。乔俊杰指出,经营主体要坚持诚信守法经营、规范营销宣传,实现百姓“放心购”“满意购”。他强调,武进正把握时代风口,深耕厚植新能源领域,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推广运用,关键要加快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建设。相关部门要持续提升充电设施“见桩率”,有效提升新能源汽车渗透率。
在调研中,乔俊杰强调,消费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要稳定和扩大传统消费,提振新能源汽车等大宗消费,培育壮大新型消费,满足不同群体多样化消费需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积极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努力使消费者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14

武进新闻20240313

武进新闻20240312

武进新闻20240311

武进新闻20240310

武进新闻20240309

武进新闻20240308

武进新闻20240307

武进新闻20240306

武进新闻20240305

武进新闻20240304

武进新闻20240303

视频推荐

更多>>

《市监之窗》3·15国际消费者权益

区领导视察新能源和社区服务消费情

陈金虎盛蕾调研长三角交通中轴建设

常州机场夏航季航班计划通航36个城

区社保中心:退役军人社保接续“一次

役前集训 助力“准新兵”迈好军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