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乔俊杰走访调研新质生产力企业 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时间:2024-03-16 20:04:2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乔俊杰带队走访调研新质生产力企业,强调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皓参加活动。
乔俊杰一行首先来到常州星辰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企业智能化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该企业是北京星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产品贯穿电解液、电堆核心组部件、电池整机、储能系统等产品全线,核心技术与材料全部自主可控。乔俊杰叮嘱企业要强化技术创新,充分依托相关高校科教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深耕细分领域,加快创新成果产业化应用,以新技术、新产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中培育和壮大新质生产力。
爱安特技术(常州)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的分销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自研3D在线选型设计工具、型材DIY设计插件等前端工具,极大方便了机械工程师的整机设计,提高了用户采购体验。乔俊杰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深耕主业、练好“内功”,立足特色优势,以智能化、数字化提升生产效率,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迭代能力。
常州奥智高分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多型号、多规格高端光学级背光模组光显材料制造商之一,截至去年底,公司已获授权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2项。乔俊杰希望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加快人才引进、丰富产品体系,全力以赴开拓新市场。
在调研中,乔俊杰强调,要始终坚持专注实体经济、主攻智能制造不动摇,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骨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完善全生命周期服务、全要素链条保障机制,促进资金、技术、人才等各类要素向新质生产力顺畅流动,实打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强市场主体内生动力。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15

武进新闻20240314

武进新闻20240313

武进新闻20240312

武进新闻20240311

武进新闻20240310

武进新闻20240309

武进新闻20240308

武进新闻20240307

武进新闻20240306

武进新闻20240305

武进新闻20240304

视频推荐

更多>>

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召开一届四

全区科技招商实务研修班开班

租赁住房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推进

3·15曝光台 违法!美妆店代购日本二

常州中院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

西太湖首批十大新消费品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