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全民反诈再出发”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时间:2024-03-16 20:05:5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我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暨“全民反诈再出发”集中宣传活动部署会,副区长、武进公安分局局长、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盛世麟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开展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1—2月,我区电信网络诈骗警情压降率、损失压降率暂列全市第一,特别是通过针对性宣传教育,涉及学生、企业职工等重点群体的电诈警情降幅明显,“两卡”开卡数明显减少,整体反诈工作取得了“开门红”。即日起至5月31日,我区将重点开展“全民反诈再出发”集中宣传活动,重点开展反诈先锋、护企安商、护学防骗等“七大行动”,不断提升群众反诈知晓率、满意率。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可防可控、必防必控”的反诈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迅速掀起新一轮防范宣传热潮;要加强动员发动,浓厚“铺天盖地、家喻户晓”的宣传氛围,让广大群众随处看得到、听得着、可咨询;要丰富形式载体,务求“入脑入心、防骗拒骗”的宣传效果;要压实工作责任,坚定不移把反诈宣传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电信网络打击治理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15

武进新闻20240314

武进新闻20240313

武进新闻20240312

武进新闻20240311

武进新闻20240310

武进新闻20240309

武进新闻20240308

武进新闻20240307

武进新闻20240306

武进新闻20240305

武进新闻20240304

视频推荐

更多>>

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召开一届四

全区科技招商实务研修班开班

租赁住房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推进

3·15曝光台 违法!美妆店代购日本二

常州中院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

西太湖首批十大新消费品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