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全区科技招商实务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4-03-16 20:07:5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全区科技招商实务研修班开班,进一步提高科技招商工作水平,全面提升我区科技发展核心竞争力。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少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管委会原副主任杨建中以《区域科技 招商与科技创新环境建设》为主题授课,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战略为例,阐述区域科技创新环境的构建思路,介绍了科技招商的路径与方法。常州大学医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蔡志强则以《生物制造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授课,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生物制造的基本情况,为武进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提供宝贵建议。
下阶段,全区上下将凝聚思想共识,全力以赴打好科技招商“主动仗”;强化组织推进,协同融合打好科技招商“整体仗”;主动应变求变,精准发力打好科技招商“攻坚仗”,优化创新科技招商模式,千方百计拓宽项目渠道,打好“活动招商、基金招商、平台 招商”的组合拳,不断强化科技招商工作力度和精准度,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武进答卷注入更加强劲的创新动能。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15

武进新闻20240314

武进新闻20240313

武进新闻20240312

武进新闻20240311

武进新闻20240310

武进新闻20240309

武进新闻20240308

武进新闻20240307

武进新闻20240306

武进新闻20240305

武进新闻20240304

视频推荐

更多>>

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召开一届四

全区科技招商实务研修班开班

租赁住房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推进

3·15曝光台 违法!美妆店代购日本二

常州中院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

西太湖首批十大新消费品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