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乔俊杰与西安交大副校长严俊杰会见交流 深化校地合作交流 携手共谋创新发展

时间:2024-03-22 19:08:0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在西安与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俊杰会见座谈,双方就巩固拓展校地合作、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进行深入交流。区领导薛红霞、胡泊,常州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王元兵,西安交通大学产教融合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高忠权会见时在座。
西安交大是我国兴办最早的著名学府之一,1896年,西安交大的前身——南洋公学由武进籍实业家盛宣怀在上海创建,公学第一任总理何嗣焜也是武进人。
乔俊杰对西安交大长期以来对武进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常州武进现阶段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他说,当前,武进正持续提振在全市挑大梁、在全省做示范、在全国走前列的争先之志,坚定要在“万亿之城再出发”中提升贡献度、在新能源之都建设中扩大首位度、在“两湖”创新区发展中干出显示度“三大任务”,加快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西安交大实力雄厚、英才辈出,且重点学科优势明显,与武进产业发展契合度高。今年恰逢盛宣怀先生180周年诞辰,衷心希望西安交大进一步发挥人才、创新、技术、学科等综合优势,与武进加强常态化沟通联系,建立深度对接机制,强化新兴产业协同创新,深化人才引育合作,不断将更多优质资源布局到武进,将更多的优秀人才输送到武进,让更多的科技成果在武进转化,推动科技成果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严俊杰简要介绍了西安交大近年来的整体发展、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他指出,西安交大与常州渊源深厚、合作深入,与武进的各类合作也由来已久,发展空间广阔。未来西安交大将继续发挥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与武进紧密对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积极融入武进的现代化体系建设,共同为锻造新质生产力贡献更多力量,谱写校地友好合作新篇章。
当天,乔俊杰一行还参观了西安交大西迁博物馆。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21

武进新闻20240320

武进新闻20240319

武进新闻20240318

武进新闻20240317

武进新闻20240316

武进新闻20240315

武进新闻20240314

武进新闻20240313

武进新闻20240312

武进新闻20240311

武进新闻20240310

视频推荐

更多>>

“寻找心中的桃花源”第十二届常州

常州经开区发布“经心开解”矛盾纠

常州氢能产业培训中心成立

超20万!工艺美术大师连捐5年助残

老菜场焕新颜 五益综合市场开放

全国首届餐饮培训班在武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