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金三银四”求职热 把握春招黄金季

时间:2024-03-27 23:22:5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眼下正值“金三银四”春招黄金季,近日,江苏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升级系列招聘会常州地区专场暨江苏理工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来自泰州、无锡等地的400多家企业来到现场揽才。
 
下午两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几乎每家展位前都挤满了人,应届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寻找心仪的企业。李昊轩就读于江理工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他做足了准备,应对此次校园招聘会。
 应届毕业生 李昊轩:学校将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分类别推送给我们不同专业的同学,从源头上减少了我们学生筛选专业,寻找岗位这一繁琐的流程,我们也将更加有信心去面对我们就业这一大困难。
 
此次招聘会围绕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人才需求,紧扣“聚焦区域产业、服务地方战略”,涵盖新能源制造、互联网金融、新技术等多个领域,400余家企事业单位共提供优质岗位2万余个。当天共有在常高校5000余名毕业生参与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上千个。
 招聘企业人事专员  顾心怡:对应届毕业生主要是偏向于技术方向,像电子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还有结构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这一类,我们都会把他们分为管培生部门,会专门进行培养,对他们有一些通用能力、项目的跟进。
 
据了解,江理工一方面推出“1+1+1 3”就业模式,搭建起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育人格局,另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专门定制的“就业创业锦囊“,包括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全方位助力毕业生就业。
 江苏理工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  许晓星: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常州地区及周边各人社局进行联动,做到了“人岗提前匹配”,实现学生与企业的供需高效精准对接。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27

武进新闻20240326

武进新闻20240325

武进新闻20240324

武进新闻20240323

武进新闻20240322

武进新闻20240321

武进新闻20240320

武进新闻20240319

武进新闻20240318

武进新闻20240317

武进新闻20240316

视频推荐

更多>>

纪念冯仲云诞辰116周年 发扬红色精

滆湖市集改造提升完成

科技助浴 让残疾人“澡”会幸福

《代表风采》 王芳:当好公共卫生的

共建“未来之城” 西太湖向全球优

区科协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