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经开区深化“‘驿’起红 零距离”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28 19:38:0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上午,常州经开区党工联动赋能快递行业助力基层治理暨“‘驿’起红 零距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方国强,常州经开区领导丁一、王文一参加活动。
方国强一行先后来到潞城街道福康宁小区快递“红驿家”、戚墅堰康养综合服务中心快递“红驿家”开展调研。快递“红驿家”由网格党群直通站统筹龙城红色驿站、户外劳动者驿站等资源建成,通过打造参与平台、畅通参与渠道、强化参与激励等举措,将快递员队伍发展为基层治理的新生力量。方国强详细了解驿站功能布局、运行情况,并与快递员亲切交流,询问其工作量和收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驿’起红 零距离”行动正式启动。会议推介了“党员先行、群众同行”志愿服务小红书,并向小哥党员志愿者代表发放小红书。目前经开区共选取20个网格党群直通站建成快递“红驿家”,将10个顺丰网点打造成党群为民服务点。
方国强充分肯定了常州经开区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工建赋能,持续推进党工组织在新就业形态领域广覆盖、深覆盖。要坚持职工为本、服务提质,大力实施“深入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三年行动计划”。要坚持凝心铸魂、激励引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服务等治理实践。
常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丁一表示,将巩固扩大既有工作成果,以网格党支部为核心,以网格党群直通站为平台,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社会组织等多元力量更好发挥自身特长和工作优势,深度参与基层治理。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28

武进新闻20240327

武进新闻20240326

武进新闻20240325

武进新闻20240324

武进新闻20240323

武进新闻20240322

武进新闻20240321

武进新闻20240320

武进新闻20240319

武进新闻20240318

武进新闻20240317

视频推荐

更多>>

路口微改造 通行大提升

常州地铁2号线恐龙主题专列上线

守护青春:向校园欺凌说“不”!

武进《安全教育》系列丛书入选2023

“国经新视点·北极光创投”被投企

我区召开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