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政协领导到雪堰镇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4-03-28 19:41:2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郑政平率队到雪堰镇开展走访调研。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夷建良参加活动。
丰香果园家庭农场负责人张曼是区政协委员,在她的带领下,郑政平一行深入种植基地,了解委员企业发展情况及后续发展方向等。丰香果园家庭农场与科研院所紧密合作,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努力建成具有生产、科技示范、教育培训、休闲采摘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果园,实现了一产向三产延伸,三产促一产发展新格局。郑政平希望负责人发挥好委员优势,进一步深化政企沟通合作,共同做好乡村产业振兴大文章。
作为雅浦港区级河长,郑政平来到雅浦港,详细询问河道当前水质及其支流支浜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周边企业接管情况等。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及板块要加大周边生态环保巡查力度,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并做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确保入太河道水质安全稳定。
雪堰镇城湾村前潘自然村近年来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口袋公园”建设等方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调研组表示,要进一步完善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及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文化体验等新产业新业态,最大限度激发乡村发展活力和近郊消费潜力。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28

武进新闻20240327

武进新闻20240326

武进新闻20240325

武进新闻20240324

武进新闻20240323

武进新闻20240322

武进新闻20240321

武进新闻20240320

武进新闻20240319

武进新闻20240318

武进新闻20240317

视频推荐

更多>>

路口微改造 通行大提升

常州地铁2号线恐龙主题专列上线

守护青春:向校园欺凌说“不”!

武进《安全教育》系列丛书入选2023

“国经新视点·北极光创投”被投企

我区召开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