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聚焦安全生产“两湖”未来Talk ——大咖讲“两湖”首期开讲

时间:2024-03-28 19:44:3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举办“‘两湖’未来Talk——大咖讲‘两湖’”首期活动,邀请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履职尽责 护航安全发展”作专题讲座。
现场,专家围绕典型事故案例、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内容,从常见事故隐患着手,分析日常工作中极易忽视的安全隐患,并就安全生产检查的重点环节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和细致讲解。
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科科长 全平:一个是对涉爆粉尘企业进行排查整治,排查过程中邀请了专家进行现场辅导,促进企业整改。第二个是对“厂中厂”进行摸排,确保底数清情况明。第三个,排查工业企业生命通道,确保企业生命通道畅通,员工疏散通道畅通。
2022年以来,西太湖打造“‘两湖’未来Talk”干部教育培训品牌,设置政治引领、产城规划、科技创新等九大板块课程。除园区管委会机关干部参训外,街道、国有公司、平台、重点企业等的党员干部职工也都纳入培训,实现共同提升,营造“想学、能学、敢为、能为”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40328

武进新闻20240327

武进新闻20240326

武进新闻20240325

武进新闻20240324

武进新闻20240323

武进新闻20240322

武进新闻20240321

武进新闻20240320

武进新闻20240319

武进新闻20240318

武进新闻20240317

视频推荐

更多>>

路口微改造 通行大提升

常州地铁2号线恐龙主题专列上线

守护青春:向校园欺凌说“不”!

武进《安全教育》系列丛书入选2023

“国经新视点·北极光创投”被投企

我区召开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推进会